Welcome To Moon Liew Diary's # Thanks For viewing My Blog { Follow | Dashboard }

2012年12月17日

单身日记 ♥



-


真的好久没有更新我的部落格 , 浑浑噩噩过了3个月的当兵日子。
有时间我会更新我的当兵生活 :)

在3个月里其实也过得很充实 , 学会了独立 。








认识了很多朋友 , 也学习到自己怎样独当一面 ! XDD

进森林的感觉好害怕 , 自己搭帐篷 。
学习自己煮饭 , 怎样照顾别人 ` 超过一天没有的洗澡
晒太阳 . Kawad ,

也谢谢我的家人 , 外遇Viki 、还有我的男人从大老远跑来看我
重要的是 : Tamat Latihan 回家的那一刻 , 我哭个死去活来 。





12月6号 , 我单身了 。


我选择做回自己 , 说实在话 . 我很舍不得 ` 
从来没有试过有这种感觉 , 我终于知道这就是付出后的结果 。

看到你在FB上写的每一个状态 , 我都好心疼 
心疼的是 . 我看到你这么报复心的一面 、这就是天蝎座




=




每个人都会问 ,  为什么分开 ?? 
我都会回答 . 我还没有心理准备去承受他给我的压力。

其实这几天我都会想要去挽回 , 可是知道没有机会了



因为我知道我心智还不够成熟 , 也还不适合你 ,
所以决定给自己一点时间 ` 让自己成长 才去找回他  、




发现到 , 没有了你在我的身旁 ` 笑容真的消失掉了。


遇到很多很久不见得老朋友都会说 ,
嘉敏 . 看你的样子好像有心事 。看着我和你的回忆 `

心里都会闷着闷着痛 . :(







徐先生 ` 给我一点时间 , 我会让自己长大。
给你看到不会让你失望的我 . 等我






- THE END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