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oon Liew Diary's # Thanks For viewing My Blog { Follow | Dashboard }

2010年7月6日

通宵

5/07/10 Monday


我以前的同班同學俊勇生日啦
祝他生日快樂



禮物我是沒有啦,可是
他說:
他會在學校會收到“ 大禮物 ”




知道這天沒得睡了
原因:
【 韓尛詩發信息告訴大家今晚要會議通話 】





連續3次的通宵
本人是累到不行了


可是爲了朋友
再一晚咯 xD

(PS:誰叫我講義氣)



這次總共有7個人,對象一樣
不過是多了
尛詩還有我們的壽星公俊勇




7人的會議通話
開心到 ~~~~~



我個人覺得俊勇應該是特別開心吧 !!!!!
因為總共有7個人

陪他挨通宵過生日
犧牲大家彼此的睡眠 =]




到了4點多




大家就發神經咯 ~~~~
去打電話吵朋友起來

【 感覺很刺激啊 】




第①通我們打了給 Butjiu



他整個人好像迷迷糊糊

可是每個人都很開心啊 ** 俊勇就是其中一個啊 xD


就因一句話令全部人笑破肚子
就是



給我你的號碼
給了號碼,你才可以離我們而去




第②通我們打給了美燕



叫她起床尿尿啊 !!!! ,她回我們一句



我剛才上了 ** 不只這些
大家還說了很多廢話 =x



最後:早安早安




第③通就打了給冠順


他給人感覺好像還沒有睡醒
搞不好以為自己是在發夢 =]




之後的

我不說 ````` 因為 =x
懶懶懶




補充說明:

俊勇變了,他長大了
Because
他的聲音變到跟薇薇一樣的性感



Pigsmoke的聲音沙啞還沒有好
結果聲音變到好像鴨子那樣



啊苓
請告訴他,我不愛他
你應該懂我在說什麼的 ????




自己 ______

在通話的時候 ** 愛唱 **

寬恕
你的眼淚讓我無助 )
哇咔咔 xD




早上又和尛杏去吃早餐
♥♥ ______ 雞飯



去到學校遲到咯,在天橋呆著
上完周會才進學校


Oh,Yeah
沒有被記名

(PS:學校的Jaga不懂請來做么的?)




放學回家 xD
一直逼自己不要睡



跑去尛杏家坐坐+聊天



6點回家 ~~ 看戲看看下




忍不住了 !!!!




一睡就睡到第②天的早上5點

【 佩服自己】
可以睡到這麼久,厲害



跟豬沒有分別丫 =]




________

最后告诉大家
我们韩家又多了一位新成员


他叫韩尛莨


【再次欢迎第2位的新成员 】




_________ ♥♥♥ End
乱水的一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