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oon Liew Diary's # Thanks For viewing My Blog { Follow | Dashboard }

2010年7月4日

哎哟 xD



累累累 昨晚又会议通话
多加了一个人 --- 【 尛蔚 】

(PS:不得不向身体内的爱睡虫投降)



连续2晚的通宵
搞到我的黑眼圈像熊猫一样



本来打算不睡了的
结果讲讲下,直接睡去




搞到我差点迟到 =x




因为
今天要去bukit tinggi的会所表演

献丑啦 ~~ 被别人讲唱歌很好听 =]

听到了 *** 直接爽到




回到家 _____
就睡到傍晚6点啊 !!!!



相信自己可以睡到更迟
只是被叫醒



晚上,
和尛杏去M喝茶
还看到我达林尛布和她家人噢



2人之间的话题

都离不开那3个人 xD
因为我真的很不爽



喜欢跟尛杏出来

因为 ```` 我们都有共同的目标



给林老板 ______


真的很谢谢你 !!!!
每晚都陪我们熬夜
还听我们讲废话



Guest
说人copy你?你有写版权么?有写anti copy么?那这样你就没copy过别人么?DIU!!!

Guest
啊,我几时copy你啊。我是不爽你说有人copy你叻~别误会!

Guest
那里有人会放真名来骂人的!白痴

Guest
i song u song~


哇~~~
这个人很不错下




大声说一句:【我佩服她】




佩服她够幼稚
佩服她够无聊



放心 *** 我不会删掉你的留言
你写到这么辛苦



你继续写啦
我就看你还可以写什么???

因为 =x 我不会跟没有脑的吵架




小孩就是小孩
我看你应该是毛还没有生齐的关系吧


不然的话,做么会做这么无聊的事



Moon的口头禅:
不跟小孩计较




底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