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oon Liew Diary's # Thanks For viewing My Blog { Follow | Dashboard }

2013年4月20日

近来 。



生活过得有够平淡 , 几时才会有给我来个轰轰烈烈的感觉 ? :D



和亲爱的过的还是一样 , 平平淡淡 。
没有什么吵架 . 只是有时候偶尔还是会斗斗嘴咯 ,
你你你你 ; 大男人啊大男人 


-

我我我 顶你不顺啊 ~


4月20号 ♥ 
我们的一周年 , 经历过那么多事情 。
终于修成正果 , 复合后更加珍惜咯 







Sweet Sweet Love ; :D

我们还是会把结婚作为前提 , 希望如我们的所愿 `
可以维持到踏入红地毯的那一刻。




网店生意还在经营当中 , 希望看到我的 部落格 的你 也能给我支持下咯 。
ML Online Shop 感激不尽啦 。






---





很谢谢呆在我身边的朋友 , 每个都很疼爱我 `
也能体谅我的重色轻友 , 感觉自己好幸运啦。



Ms Tan . Ms Ng & Ms Chong , I Love You 



我真的答应大家 . 我以后以后一定会常常上来这里跟大家报到咯 。
Thankieeeeeew ` The End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