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oon Liew Diary's # Thanks For viewing My Blog { Follow | Dashboard }

2010年7月3日

我们的第一次

来更新了 xD


7月2号,我永远记得
因为 因为 因为




``` 尛妍 ``` 尛杏 还有林老板
会议通话到通宵



原本只是讲爽
结果
我们大家都做到了 xD 真正没有睡觉



这个不要紧 =x 我们还无聊到
边讲电话边MSN

这些举动 *** 只能用一个字来形容
就是 【 疯 】





聊到5点就跑去准备

原因 :
大家说好,要去吃肉骨茶


我们有叫埋林老板和尛蔚
可是林老板太累 ~~ 所以没有join我们 =x



我们第一次的4人早餐
就这样 ```` 献给了彼此 xD





去到学校
告诉朋友我们会议通话到通宵


结果被说:
傻了 ** 神经病 ** T.T




可是我自己觉得人生短短几十年
年轻的时候做了一些疯狂的事
觉得蛮有纪念性 _______ ♥ ♥




第①节第②节都没有睡

到了第③节,我和尛妍直接睡到下课



醒来 ``` 和尛诗尛杏信息
愉快的过了一天





现在正式宣布
我们韩家多了一位新成员啦 !!!!!


啦啦啦 =.=
她就是我之前说的那位我爱的洁欣


她在家族
被叫做 _____ 韩尛杏





欢迎她的加入





家有家规,国有国法

当然 ** 我们家也有啦 !!!!



韩家的宗旨

PS:【 能玩】 【 能疯 】 【 不小气 】
这样就行了啦



陈碌小姐 ______

爱死你了 ** 木啊
看到这张照片 ~~ 感动到 =]



还有还有
要恭喜我的达令尛布



他今天参加演讲比赛拿到第3名

PS:她说要请我吃大餐,我等着)




最后给那些Copycat


我再说一次 【 I Don’t Care】
不过人的忍耐是有限度的



哇咔咔 xD
韩家的



我爱你们
木啊



I MoMo

I 韩家小孩

I My Famil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