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oon Liew Diary's # Thanks For viewing My Blog { Follow | Dashboard }

2010年7月1日

Limteh

今天沒去上課
我睡到很才起來 =]

(PS:因為昨晚上線上到很晚)



說了今天去喝茶
我真的有去




本來要和潔欣走路去的 T.T




結果
神仙打救我

那個就是祖嫣啦 ~~~ 她來載我 =x

要跟她的阿爸阿媽說聲 Gamxie



潔欣小姐 _______


你在家到底是摸什麽啊 ????
要我和祖嫣在那邊等你一個小時啊


楊莨,
叫你來又不來


3人的聊天內容
都是在講人的壞話



拍了一些照片
大聲說自己一句

我是
【 自戀代言人 】


看照片 ~~~~~

跟林先生讲电话


我们韩家的尛妍就是爱搞怪



我爱的洁欣原来这么粗鲁






4點聊到8點才回

老媽子都不知道打了幾十通電話催我回家 xD




回的時候還下雨噢 ~~~


老天爺就這樣製造機會給我和潔欣
【 雨中漫步 】




還有謝謝潔欣 *** 她陪我回家



回到家 xD 發冷啊 !!!!

其他的 =x``` 不說
懶懶懶






楊莨先生
,你最近是發什麽神經
幾乎每晚都打給我 ???


Oh難道 xD 暗戀我
哇咔咔




潔欣小姐 *** 我愛你 啦啦啦
要接受我么 ???



那個小馬 ** 我已經夠討厭


沒有想到 ~~~ 現在還出現一個比他厲害
佩服佩服 ________ ♥♥




有時候啊 ```` xD
25仔也要做到醒目一點啦


還有啊 ** 不要跟別人幼稚啦 !!!!
這樣做 =] 只會讓人取笑而已




給2個假人:

沒關係 ~~ 繼續copy啦
I don't care
我看你還要copy我什麽 ???




韓家的 ____ 我們要謝謝一個人

要不是因為他,我們的感情都沒有醬好



最後

I My Life

I My Fren

I 韓家的小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