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oon Liew Diary's # Thanks For viewing My Blog { Follow | Dashboard }

2010年6月30日

我的最后①天

6月份的最后一天


我最喜欢的一个月 xD 但是
在这个月里
开心and不开心都有



可是 *** 相信自己
可以熬过去
(PS:虽我不是超人啦)



再说一次 ~~~
【 友情比爱情重要 】


我接受不到
我的生命中米有朋友的存在


-----------------------------------------------------------


学校篇____


在学校
每天都会把“hiao”这个字
挂在嘴边



我,薇薇,祖嫣
在班上讲到不会停 xD

【 那样才是我们班的Style 】



所以我常常说 =]
I 我班上那Gang


-------------------------------------------------------


自己_______


我开了X包 xD
有玩的 *** 记得 +



明天7月1号
学校Koperasi Day


米有上课 *** 准备
在家当猪
【 我的最爱 】



,我的成绩
真的某眼睇 =x
下次努力加油



我今天“破天荒”
竟然说
我要减肥


告诉自己:【 我说道做到 】


------------------------------------------------------


大小事______


放学回家 ** 汗平常一样
做我的家务
玩我的电脑



“ 我过的就是这种日子 ”



刚才会议通话

汗 .....
啊苓
洁欣
杨莨
可思
建喜



笨蛋的我,竟然被骗

Bo Bian ** 我就是这么单纯



聊了超过一个小时
这全都要感谢我们的杨莨啦


建喜勉强的说了
I Do I Do______♥♥



这句话让我笑坏肚皮啦 !!!!!


-----------------------------------------------------------

最后_______补充说明


明天汗洁欣Limteh去了
xD 感觉到 ~~~ 最近跟她很好



我最终烦恼的事 ** 解决啦

不担心,这事情
只有


天知 地知
我知 ~~ 还有
洁欣和诗苓知



想知道???? 表告诉你们
【 卖关子 】



还有还有
饥饿30快点来了啦


我在等你啊 ~~~~ =x



______the End♥♥

1 条评论:

  1. 【 友情比爱情重要 】
    哈哈,对~认同!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