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oon Liew Diary's # Thanks For viewing My Blog { Follow | Dashboard }

2010年6月29日

My Birthday

啦啦啦 =]


开心啊 !!!!
今天啊MooN生日啦 ~~~~


先唱一首生日歌給自己聽

Happy birthday to me
Happy birthday to me
Happy birthday to me
Happy birthday to me


一过12点
电话的收件箱就快要爆满啦
信息都來不及复


原本心想我第一通會接到的電話
會是我們那Geng其中之一



結果結果
全都不是 =x



沒有想到
那個人卻是我的老婆 Elaine
我太愛她了啦 !!!!
也是最有我的心 xD


而第2通 *** 就是潔欣


潔欣
我沒有想到是你打來咯
謝謝你
艾粒又


朋友們都很有我的心
不管是在

·FaceBook
·Msn
·學校

我都到你們的祝福


昨天在學校很
因為班上那Gang知道我生日
都一直在Po我
尤其是Pigsmoke


放學了
全部去M


美琪佩怡淑明爲了我
連華文班都沒有去上
這就證明 ~~~~ =x
我在他們心目中很重要


不只是我們那Gang在而已
詩苓潔欣也有在


基本上 ** 整間M
都是我們的聲音
真的不佩服我自己



看照片,我沒戴隱形眼鏡
給你們看我的 真面目






其他照片可以去我的Fb看
Moon-28@hotmail.com


我覺得最可惜的是
沒有拍到大合照
一個兩個都說害羞 =]


雖然今年沒有的收禮物
也不能切蛋糕
但是卻覺得很開心
因為我有一班疼我的朋友


回到家,
跟平常一樣做家務 =x
累累累


晚上和陪媽媽去喝茶


11.58分的時候
我的老公發信息給我
跟我說生日快樂


開心到~~~
本來以為她忘記我的生日了


到後來才知道
原來她說 :
她知道自己做不到最早的那一天
所以她就要做最遲的哪一個


覺得自己太幸福了
每一個都對自己這麼好
感動 感動 感動


底 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