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oon Liew Diary's # Thanks For viewing My Blog { Follow | Dashboard }

2010年6月29日

无聊

幾天沒有更新 ~~~~
就因為一個字
就是


星期6 26/06/10

早上去了補習
我們那Gang說好了
補完后,
要去吃肉骨茶


結果 :( 沒有去
我們去了 Uncle Yam


聊到很開心
之後唄吡苓剛好過來遇到
就叫他們一起過來坐
又繼續聊


坐到1點多之後就走人


Then,
我和祖嫣去了薇薇家搗蛋 ~~~~
其實是爲了換Fb的名字


我們那Gang全部換了一樣 =]
成了一個家族


自己 = 韓尛珈
薇薇 = 韓尛蔚
凌芳 = 韓尛布
祖嫣 = 韓尛妍
美琪 = 韓尛琪
彩儀 = 韓尛誼
佩怡 = 韓尛伊
詩苓 = 韓尛時
佩佩 = 韓尛沛
淑明 = 韓尛舒


很好笑hor????
整個到不習慣



因為我還是比較喜歡別人叫我啊Moon



然後 *** 在薇家的時候
突然JJr 的朋友信息我
說等下和Momo老公會過來我家


聽了嚇到
趕快打給媽媽載我回家


不久~~~
Choco駕車來載我了


好久不見得朋友們
想念他們的 =]


我們去了Kfc ___❤
我又吃 *** 肥死了


不过不要紧,
开心就好




星期日 27/06/10

我做乖小孩 ~~~~
配2嫂去買日常用品


下午 ***
在家裡看就久戲 -- 跳出去
村姑跳舞
真的是有夠 Yeng 的


不單只是這樣


我的我的禮拜天
獻給了大公園 xD
不想去,被逼的
唉 ~~~~~~~


我就這樣過了我簡單的星期天


短短的一篇
敷衍帶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