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oon Liew Diary's # Thanks For viewing My Blog { Follow | Dashboard }

2010年6月24日

成績



我回來了~~~~~


送上最近的新照
其實還有很多
可是放一張就够了啦 =x



大聲的告訴大家




我2層的 劉海 回來了




開心 =]
看了比較順眼啦 ~~~~
自己也很喜歡


然後 *** :)
另一件開心的事


就是




我部落格的瀏覽人數
一萬了啦 !!!!!
謝謝大家的支持


下一個目標是破兩萬
所以以後
我會更努力




大家也要多多支持噢 =D



這一篇有一點Copy潔欣
你不要跟我收錢啊 !!!!!


3天沒有更新
之前做了什麽事 ????
我都忘記



只記得老師分了考試紙給我們



我的成績:

BC :Tidak Hadir
BM :27
BI :44
MM :77
MT :45
AC :78
PD :Tidak Hadir
SJ :42


只能用一個字來形容 【 爛 】


其實也沒有很差啦 ~~~
還有兩個A-


我跟2嫂的對話


:2嫂,我這次考試雖然很差,可是至少還有2個A-
2嫂:當然啦,你作弊的嘛 !!!!!


我整個無言啊 ==
因為她說中了我的心裡話


okok,這個說完了



SKIP
SKIP
SKIP



現在說說昨天 *** xD
我的胃不知道發什么神經


突然痛到 ~~~~
下午痛到晚上


吃什麽藥都不會好
直接Beh Tahan
叫大哥載我去看醫生 (╯﹏╰)


去到那邊人是多到
我從8點多等到9點多
足足等了一個小時才到我



害我在那邊一直呱呱叫



進去了
被醫生檢查 ~~~


最後 最後
打了2支針


原本不用打的
是我自己要求要打的
這樣才會比較快好



回到家 =]
吃了藥
有比較沒那麼痛了


醫生告訴我
你以後要準時吃東西
儘量不要吃 酸辣 的東西



SKIP
SKIP
SKIP



我的生日倒數3天


沒有開心的感覺
JJr的朋友說明天要請我去JJ

·看戲
·吃飯

問了媽咪
媽咪說不行


算了 ~~~
3個月后 !!!!
我一定 【 趴趴走 】


okok
說完
亂水的一篇
下一篇會更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