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oon Liew Diary's # Thanks For viewing My Blog { Follow | Dashboard }

2010年6月22日

开学第2天

6月22號 星期2 陰天


今天开学第2天

早上 *** xD 一百个不愿意起床

因为下雨
天气冷冷的 ~~~
舒服

去到学校就一直


因为老师放假之前交代的功课
我还没有做



小小声讲一句




我是 懒惰虫 ~~ =x






表告诉别人丫
啊Moon还要形象的啊 ``` !!!!!


今天在班上一直提到
‘ 小胖流浪记的剧情 ’



大家饱了啊 :)


另外 *** xD
薇薇彩仪祖嫣


多了一个名
全部薇薇取的 ~~~~

自己 Hiao婆
薇薇 肥婆
彩仪 38婆
祖嫣 Siao婆

我很爱我们班上的那Geng
全部都很疼我
雖然每天都Zap我 = =
可是我不介意 ** xD

今天學校也分了考卷
[= 分數不會很難看 =]




遲點才告訴大家我的分數





最近 ``
愛上 【 放棄你 】
這首歌



很有意思 ~~~ 不錯聽 =]



不知道爲什麽 ????
最近很喜歡FB發佈出來的Video :D



還有 還有


那些女生被打的Video

看到我 【 死北爽 】



猶豫猶豫 ``` =x
星期6到底要表出去啊 ~~ !!!



剛才補完習回家就睡到11點才起來



今晚不用睡了 ** :D
媽媽也了我



讓我明天不用去上學



老媽子 萬歲




本來我不要更新 ``` :p


那個楊莨啦
一直跑來


你看 ~~~
我又提到你了 XD



我的座右銘 -- 【 世界變了


不可能的事情
也會發生 :)




好好好 ~~~

期待我的下一篇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