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oon Liew Diary's # Thanks For viewing My Blog { Follow | Dashboard }

2010年6月21日

假期过去了

昨天是假期的最后一天
也是父亲节



今年的父亲节 ~~~
我没得庆祝



我该开心还是伤心啊????
我自己也不知道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开学的第一天
是多么的不愿意起床



指甲很
我去到学校才




因为我是 坏学生



周会完毕 ~~~
马上死回班



跟我班那Geng讲个不停
开心到
到最后一节还在讲



然后 ....
开学了 *** 要面对现实
那就是自己的成绩



派了考卷
分数全部都很低



真的 某眼睇
有点失落
算了 ** 不努力的后果



放学 ~~~~
没去上华文班
因为很累 XDD



顶不顺我的眼皮就要跌下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已经是21号了



就是说下个星期1就是我的生日了
原本很期待朋友会怎样帮我庆祝



结果 ~~~~
幻想破灭



因为妈妈说:


·不能切蛋糕
·不能收礼物



干脆不要过就算了
气到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后啊 !!!!



杨莨
收钱的人应该是我咯



我帮你搞出名
你还敢跑来跟我收钱



猪啦你
哇咔咔 XDD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明天可能没去学校了



要陪妈妈去巴生
我也可以趁机偷懒



okok
底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