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oon Liew Diary's # Thanks For viewing My Blog { Follow | Dashboard }

2010年6月20日

happy day

我说到做到 ~~~


说了我星期5补完习
JJ



时间:1点
人物:我,呗吡苓,洁欣,可思


本来是4个人一起搭巴士去的
洁欣有事 ~~~~
So,我先跟呗吡苓下去


上巴士咯 XDDD
仁嘉隆的时候
看到yiling上巴士


她没有看到我 ~~~
因为我坐到很后面


赶快打给她
吓到 *** 叫她望后面啦
招呼


之后就信息她说
等下去到那边记得要跟我拍照
:-D


2点到咯 ** 先去订房间
5点才有房 ~~~
我要早回
所以我没去


之后
先去医我的肚子
我们去了 Old Town
还叫埋yiling


过后洁欣可思就来了
mum mum -- ing


吃完就去拍照 ^^
自恋


看照时间到 XDD


先看我的 ~~~
今天状态不佳
刘海很长 ** 分线
额头很高






然后 ** 然后
汗呗吡苓的 ~~~
很多张下







过后跟yiling
她很lenglui啊 !!!!
抢我镜头噢 ~~~~
T.T





还米有完 XDD
我跟洁欣 ** 可思的 ~~~~
蛮喜欢





大家看到眼睛累了hor????


拜托继续看下去啊 ~~~~
加油
哇咔咔 XDD




2个啊ling
都很leng哦 ~~~~







上面的 ~~~~
都是合照
个人蛮喜欢^^


拍完
我们就走人


yiling和她朋友去唱歌


下一站 ~~~
泡冰mum mum
4个人叫不一样
好好吃啊

大概6点就走人咯
因为我要早回


回的时候 ***巴士
我们4个都在
搞搞阵
全部都是我们的声音


没有想到我遇到洪先生的姐姐
我的印象全都没了 ~~~~
讲话还讲到很大声
觉得很


回到家 ~~~
睡了下
很累


晚上 ***
本来要跟洁欣去喝茶
结果没去咯


不好意思
我的朋友们
因为我 ~~~
你们没有的玩到很晚


TO:洁欣
我和啊苓都更新了
现在在等你罢了啊


底N


期待我的下一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