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oon Liew Diary's # Thanks For viewing My Blog { Follow | Dashboard }

2010年6月17日

我爱我自己

其实我现在很想
可是我就是要死一篇给你们看


准备好了米有 ???
今天这篇
照片很多


因为心情平复了很多
所以就跑去自恋


给你们慢慢看啦 ~~~~


哇咔咔 XDDD
感觉自己好像很 好恋


开始ing
开始ing
开始ing



第一张:热血


衣服不是我的
事实是我偷siaopo Peifang


自己很喜欢啦
可是却在自己的脸上
了啦


baby face , baby face
你几时才要离开我啊 !!!!!
拜托你不要缠着我了啦


然后
今年form 4了啦
要学一个人假斯文


看 ~~~~~~~




这张做到有点假 *** 失败



第2张
总算成功啦 !!!!!
可是还是学不到那个人的精髓


啊苓
我在讲谁 ????
你应该


Agree我说的话吗 ~~~~~


接下来
分享我的第3张 XDDD
大家加油
继续看下去啊



微笑示人
这就代表
遇到任何困难的事


我都会以 微笑 带过
这就是我


okok,
重头戏来了
这个这个 ~~~~



靓仔一个
认识他半年了咯
号码我也有啊 !!!!!!


刚才在Msn跟他聊到很愉快


所以 *** 所以
现在下他啦


特地的 ~~~~
因为我跟他说我要在blog写他


最后这张照片我特地拍的
看~~~~~~
小小张就够了


要送那个TT小姐 XDD
继续装
我就看你还可以什么样子


要跟我争我的男人
你还不够资格
回家睡觉啦 !!!!!


昨天差不多跟杨莨讲了1个小时的电话
我也是特地

因为他跟啊苓讲
他要出名


冷掉 ~~~~~~


开心ing
开心ing
开心ing


明天补完习过后
就真的 去JJ啦


jessy啊苓
可能唱k/看戏


有去的人
来找我啊


等我的下一篇 !!!!
照片一定多多


底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