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oon Liew Diary's # Thanks For viewing My Blog { Follow | Dashboard }

2010年6月16日

我是谁???我就是我.....





给你们看我的新照


憔悴hor
眼睛肿肿的 !!!!!


最近 ~~~~


真的真的 ---- 好累


可是
我不会放弃
我只会叫自己加油


因为
我叫刘嘉敏


大家认识
都知道我的个性
所以 ***
不会让大家失望


最近爱上了一首


小宇的 -- 爱上




我爱上的 唯一
我爱上的 纯净
你所有姿态 就是喜欢
像是舞蹈 在世界心田



我爱上的 唯一
我爱上的 纯净
你所有的好 多么重要
许个愿望 因为是你


我爱上的 唯一
我爱上的 纯净
你所有姿态 就是喜欢
像是舞蹈 在世界心田



我爱上的 唯一
我爱上的 纯净
你所有的好 多么重要
许个愿望 因为是你是你



大家不用特地去找来听
我的部落格就在了喇


然后 ~~~
星期6看我的终极天团


支持的superbang
了啦
我是开心到 ...........


38的
又不是我拿
哇咔咔 XDD


然后
妈妈说:
我的头发要过了这个星期才可以
我是气到 星期5
补完习过后
我应该会跟朋友去JJ


有去的 ~~~
来找我啊 !!!!!


momo老公
星期6不陪你
对不起啊


今天端午节
Moon大家




端午节快乐啦




虽然是说端午节
可是我今天连粽子都还没有吃到
要拿来我给我啊


现在可怜的我
一个人在家only
要闷死啦 !!!!
谁要


还有还有
最近在“褒”
追完了 ~~~~
老公万岁 *** 好笑到


其实还有很多东西要 ~~~
可是一时忘记
下次补回


最后 XDD
下面的
是我想发表个人意见
不要对号入座


我是谁????
我就是我...............


给TT小姐

妈的,
你是对我男人有意思啊 ????
那你还跑来认识做么

不要再那边跟我扮好朋友
~~~~


Next


给某人:

麻烦你自己要有自己的Style
不要一直copy人啦


啊苓 ~~~
我说的对不对?????


好想念我的朋友
MOon sek sai 你们


开学开学


期待ing
期待ing
期待ing


底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