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oon Liew Diary's # Thanks For viewing My Blog { Follow | Dashboard }

2010年6月14日

珍惜~~~~

好久没更新


在一星期里
我收到朋友的....

·安慰
·鼓励
·支持

谢谢大家


朋友们对我说的东西
我都明白
我也会听你们的话去做


努力加油
不要伤心


6月9日这一天的凌晨


我会永远记得
因为那天是我最伤心的


爸 !!!!
你的离开,我真的不知道要做什么?????


坐在爸爸的身旁一直一直
知道我这样做已经没有用了


当我握着爸爸冰冷
那时候的我
真的很希望
爸爸的手会有温度


妈妈到很对

也没有用
要的话
生前就要好好对待爸爸


所以,现在的我
领悟到一句话

就是

[ 珍惜眼前人 ]


告诉+提醒大家
你们父母亲有在的话
就要好好珍惜
不然的话
就会像我一样这样的后悔


爸爸出殡的前一晚
我打给呗比阿苓


告诉
以后要习惯没有爸爸的日子


就好像我知道以后

·没有人会叫我起床
·再也听不到爸爸骂我的声音
·叫我早点睡,不要玩电脑
·给钱我,叫我进电话钱

这些事
以后都不会发生


我的记忆
记得我去年有和爸爸去东禅
还拍了照片


我就赶快去找
可是却找不到
就在出殡的前一晚
就是打给呗比苓之前


找到了那些照片
看着我汉爸爸的合照
眼泪就一颗一颗的掉了下来


我真的很心疼
感觉舍不得
也很后悔


后悔当初不好好珍惜
不好好孝顺


我想说:
我会永远记住爸爸
不会让爸爸在我的脑海里消失


原本打算在这个月
要带爸爸去庆祝父亲节
可是这一切已经不可能发生


说真的,
有时候看着眼前的事物
我会问自己
我是不是在发梦
爸爸不可能会离开我们的


可是我也知道
自己要面对现实
不要欺骗自己


谢谢choco燕欣仁嘉隆下来看我
还带埋水果
谢谢你们
你们的心意我收到了


也要谢谢momo老公
来我
陪我睡一晚


因为她说,
他怕我有事


还有还有呗比苓哒令芳杨莨
一直打电话来慰问
嘉敏没事的
你们放心


朋友的信息
我也一直收到
我也感觉到你们的关心


Chatboxfb留言
我也看到了
我会加油
不会让你们失望


爸爸出殡了的第2天`
我跟平常一样
照常去补习


看到朋友,
也面带笑容


这不是代表
不伤心
而是我不想让关心我的人
担心


因为我告诉自己
的已经够了
再怎样
事实就是事实
改变不了


所以,
我告诉自己
好好生活下去
不要让爸爸失望


而在我心里的某个地方
还是会有爸爸的存在
这就是
我对爸爸的思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