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oon Liew Diary's # Thanks For viewing My Blog { Follow | Dashboard }

2010年6月7日

开心/不开心

嘉敏来更新


这几天的烦恼+压力
让感觉到 ~~~~
我自己越来越憔悴
眼皮上的黑眼圈与越来越深

说说昨天 !!!!
我照常一样去医院看爸爸
嘉敏很厉害
没有


我很
帮爸爸抹身
因为我现在能做的 ..........
就只有这些


今天今天 ~~~
我没去医院
因为我要顾家
妈妈就负责拿饭给爸爸


傍晚7 点多的时候
妈妈打电话回来说
爸爸可以出院


交代我把楼上的床下来
我知道那张床很重
我还是坚持要
过后幸亏有大哥的帮忙


不久,
爸爸回来了
是一个uncle大哥扶爸爸进来的


看到爸爸的时候
跟在医院一样
迷迷糊糊


就一直~~~~
你带我去哪里 ????


之后我问妈妈
爸爸这样
医生做么会给爸爸出院


妈妈就说 ~~~
医生叫爸爸回来等时间罢了
没有的医了
能过一天就一天


听了之后
真的很
也不知道自己能做什么????


爸爸现在就好像个小孩子那样
躺在床上
要用纸尿片
说话的时候含糊不清


我想 ~~~~
这个时候
我真的要好好孝顺


在以后的日子
我能做的
就应该只有


·喂爸爸吃饭
·帮爸爸抹身
·得空时,跟他说说话


毕竟爸爸自己也撑了6年


上面那张照片 ~~~~
可以说是我电话里面唯一一张汗爸爸的合照


我很少跟爸爸合照
现在我超后悔为什么之前不要拍多多
以后要拍的机会
应该很少了吧


爸爸 ~~~~
你要下去啊
我还没有带男朋友回来见你的啊
你要



真的谢谢我的朋友们



因为秋琪看了我的blog之后
就亲自打电话来慰问
担心我有


XiiaoBenLing啊 !!!!
谢谢你
你的blog写的东西我看到了
真的很感动
我看了直接哭了出来


我家的呗吡苓
你的信息我看见了
我会加油
你的朋友是没有这么容易被打败


杨莨
谢谢谢谢
真的很谢谢你


其他的朋友
chatbox留言的
也很谢谢你们


我不会在伤心
也不会再
我会以微笑面对 :)


朋友们 *** 呗吡们
不用在担心嘉敏了啦
我自己会加油


说完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