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oon Liew Diary's # Thanks For viewing My Blog { Follow | Dashboard }

2010年6月5日

看啊爸

伤心的更新了 ~~~

昨天和刚才都去了医院看爸爸


昨天去看爸爸的时候
他只是躺在病床
话都没有说


今天汗昨天比较
2嫂和妈妈都说爸爸今天比较好了


不知道为什么 ????
刚才看到爸爸的时候
我整个人快


可是我在
因为我不想给我家人看到


然后我就找借口说要上厕所
那时我说话
已经在哽咽


一走到外面
我就在那边一直一直
心里面真的很


脑海也一直想到
我曾经和爸爸

·吵架
·顶嘴

现在的我超后悔
以前我为什么要这样对他


完了过后
又跑回进去看爸爸
跟他说说话


之后跟2嫂聊天
她说了一些事情
我整个人又在
我相信2嫂有看到
只是她不想说出来


过后帮爸爸剪指甲
第一次噢
突然感觉自己好像变了一个 [孝顺女儿]


我知道 ~~~~
现在做这些已经很


剪完了
坐在爸爸旁边的椅子上
看着爸爸身上的器材


感觉到爸爸很辛苦
自己很想帮他分担
可是没有办法


我有问护士
爸爸为什么会这么
她说是这样的啦 !!!!!!


爸爸和我之间的对话


我:爸,你有怎样吗?
爸:今天比较好了


虽然爸爸和护士都说比较好了
但是我依然还是了好几回


大概11点才回


给爸爸的话:
对不起
我以前这样对你
答应我
要撑过去丫


谢谢大家安慰我的话 ~~~~
chat box里的留言
我看到了


朋友发给我的信息
我也到了


特别要谢谢杨莨
你说的话
我很感动
谢谢你啊!!!!!!


真的很谢谢你们给我的鼓励
我会加油的 ~~~~~

2 条评论:

  1. 看到你写【【突然感觉自己好像变了一个 [孝顺女儿]】】
    我眼泪在打滚了T^T
    你爸会没事的 =]

    回复删除
  2. 别伤心啦...+u你爸一定会好起来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