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oon Liew Diary's # Thanks For viewing My Blog { Follow | Dashboard }

2010年9月27日

懊惱



說真的

我很喜歡更新部落格 ,不過
每次更新都不知道要寫什麽 ????




我是一個沒有爸爸的小孩
自從爸爸走了之後 ,整個家都變了 T.T

我不喜歡呆在家 。
因為不想聽到媽媽說那些酸酸的話

我整個人 ,真的會 ~
陷入崩潰啊 ...




我很希望 ,
我家會變成以前的那個家

我要的只是這樣罷了 ... x))




不只是這個 ,學校的功課也是

Acc Folio
搞到我要傻了 ,很難做啊 ...



剛剛我傻了 ~ :x
一上 FB ,就拼命找人聊天
不知道發了什麽神經 ???



給我的衰佬 ...
記得不要讓自己受委屈啊

什麽事 ,記得來找我聊啊




不認識我的人
會覺得我看起來斯斯文文的 ,其實
我很吵的啊 ...


我希望你們多多瞭解我 ,關心我
就會知道我正在的一面是怎樣 ???




我覺得我自己還滿幸福的 ···
因為我有韓家那班姐妹

她們都很我 ,我更她們
IMy Fren





平時上線的時候 ,都愛看別人的部落格
這就是我平時的消遣 :)





我開始覺得
現實生活中 ~ 人是現實


人性的一面 ,我已經徹底看的清清楚楚




面的生活 。我想去看看
讓自己可以獨立起來

這就是我要的目標




劉嘉敏 :) 加油唄



好咯,下線咯
下一篇會更好


我愛我自己
Enjoy MyLif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