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oon Liew Diary's # Thanks For viewing My Blog { Follow | Dashboard }

2010年6月3日

烦恼




烦恼
拜托你


压力我真的受不了


放心
烦恼
不会是感情问题


因为 ~~~~
从以前到现在
我不会为了感情烦恼


现在是6月5号的半夜4点
我3点就爬起来了
原因不想睡太多


昨天下午


啊芳也看见了
我已经很努力
不让眼泪下来


可是我就是没有办法


一放学回家
妈妈就说爸爸进院
听了
心很


写到这里
已经开始鼻酸
接下来我会怎样
大家应该懂吧 !!!!


很担心爸爸就这样离开我们


所以
妈妈昨天就去了医院照顾爸爸


而我就
一个人呆在家
整间家
就只有我一个人


少了很多声音
例如
小孩的笑声
爸爸和妈妈的吵吵闹闹的声音


这感觉
让我感觉很孤独害怕


这感觉拜托你也跟烦恼
一起死远一点好么
不要让我再见到你


最近我的口头禅
世界变了


大家认同么????


现在的我只希望
爸爸赶快好起来


然后
明天考最后一科
我就可以自由了



也要好好利用放假的时间去好好休息



补充 ~~~
感觉自己好像变爱
常常的躲起来


底N
下线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