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oon Liew Diary's # Thanks For viewing My Blog { Follow | Dashboard }

2010年6月2日

我的星期3


今天星期3
原本打算去学校
结果结果
睡不醒
原因太了啦


今天睡到2点才起来
自己真的很
哈哈 XDD


一起来就动电脑啦 !!!!!!
不知道要做什么


然后啊 ~~~~
洁欣 *** 要谢谢的啦
知道米有???


华语Perdagangan
我不想重考
0分就0分咯
总之就不想重考


最近啊 .........
爸爸的身体好像越来越不好了
非常的担心他
怕他有
虽然有时候我会跟他吵架


可是我依然还是他的女儿
所以我还是

·关心他
·担心他
·照顾他


真的很害怕他会离开我们


给爸爸的话:
你已经撑了6年
你现在还是要继续撑下去啊


放假真的很想出去咯
可是不知道有没有办法
要看到时的情形
最好是可以出去咯


原本很期待自己的生日 T.T
现在
一点都不想快点到 ~~~~
因为不知道有谁会帮我庆祝


最近爱上一首歌
就是我是谁

我是谁 你是否常常这样问自己
我是谁 终是活在别人的期望里
我是谁 是谁又擅自帮你定义了
你是谁 只有不是自己才安全

為什麼 你以為這個世界很美麗
為什麼 你愛這個世界勝過愛自己
為什麼 這個世界不給你平等待遇
為什麼 到底做錯了什麼


推荐给大家
很好听


喜欢一个人
不需要理由
喜欢
就大声的告诉


这就是我喜欢一个人的方式


我也在这里提醒大家
珍惜身边的人
不要让他们在你身边溜走


Skip - ing


就是 ~~~~
那天卫塞节的事


我对不起佩芳和老婆
因为
我把我们那天全部拍的照片给洗了
我真的不想的
对不起


不然的话
你们现在就有照片可以看
就是因为我搞到


好好好
明天真的有去学校
答应weiwei了的 XDD
不然的话
我就给他看


okok ~~~
下线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