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oon Liew Diary's # Thanks For viewing My Blog { Follow | Dashboard }

2009年12月6日

接了那通电话过后想哭噢~

我要哭了啦~
我没有想到~
我只是说了一句~
开玩笑的话~


那个人竟然当真~
而且还吃醋噢~
在这里~
先说声对不起~


这件事~
大家都没有错~
我只是开玩笑而已~
真的没有想到~
她去当真~


这个误会~
我真的不懂要怎样解决~
我相信~
现在那个人~
应该是生气我吧~


我现在超想哭噢~
你们是不是觉得我很没用~
因为moon~
每次遇到什么事~
就只会哭~
在学校也是~


在学校遇到什么事~
都是啊芳帮忙我想办法~
真的很谢谢她~
我现在真的不知道~
生气我的那个人~
会不会原谅我~
因为我一直都把她当成朋友~


唉~

2 条评论:

  1. 哎哟~
    宝贝moon啊``
    不用理这种人的啦`
    跟她开玩笑,她就当真`
    不要伤心了啦

    回复删除
  2. 可能刚好那个人心情不好~
    所以你开玩笑~
    他就当真了~
    你不要想太多拉~
    没事的拉~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