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oon Liew Diary's # Thanks For viewing My Blog { Follow | Dashboard }

2009年12月6日

最近moon要情绪崩溃了~

哈哈~
嘉敏最近真的~
很烦~
就快要崩溃~
为什么?


因为~
缺钱用啊~
原本说16号去JJ的~
结果勒~
刚才凯君打电话给我说~
他们要换时间~
换在这个星期5[11号]~
惨了~
来不及挖钱~



这不要紧咯~
23号~
我还要去一日游~
金河+时代+还有cheras~
哈哈~
原本没去了的~
因为星期3那天才去~
可是因为~
我买不到我要的东西~


就是~
属于自己的~
高跟鞋~


哈哈~
一定要买~
一双才15块~
值得买啊~
期待这2天可以快点来~
我要gaigai~
不要在家~
不要当宅女~



废话讲完了~
甘愿了~
嘿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