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oon Liew Diary's # Thanks For viewing My Blog { Follow | Dashboard }

2012年5月30日

抉擇 ??

感覺自己真的好像沒有上來這裡了 , 我依然還是那句 
老樣子 == ''



忙忙忙 , 每天都在重複自己所做的事 , 我不知道該怎麼說 ??




=




中學的老朋友漸漸的越變越少 。連他們現在變成什麼樣子我也不知道
話題感覺是扯不上了 , 畢竟大家的Level已經不一樣 


 工作/讀書


談的話題自然而然也會不一樣 , 很難想像 .. Maybe我自卑 :(







3.08 AM


我失眠的原因是 , 真的真的沒有想到原來你還沒有放下我 。
我也沒有想到 、我把你傷得那麼深 !!! 

我相信我要說的話就只有對不起 , 或許這補償不了你什麽 ??
但過去的依然過去了 , 現在出現這樣的狀況我也無動於衷 、對你的也是只有抱歉




=




其實愛情這樣的東西很難解釋 , 也無法形容 。



看見我的好朋友爲了愛情而煩惱 , 也為她心疼 ` 
如果你想愛的話 就敢敢去愛吧 !!! 

被拒絕了是真的會很痛 , 但是你至少對自己做了最大的努力 、不要留遺憾啊 




對外人而言 ; 這都是很笨 , 但是当你遇到的話 。
你真的会变成 笨蛋 =D





=




看着我的 部落格 的你们 , 是否感同身受 ?? 



其实女人要的东西都很简单 , 要的只是 一个能够让自己依靠的肩膀
可是要找到一个属于自己的肩膀也并不容易 ,

真的真的 千万 不要错过 眼前人 ; 因为你不知道眼前的那个是不是你一生中最爱的那个 ??









To : Mr J


真的很谢谢你一直以来的体谅 , 我清楚明白我们以后的路不会那么容易走
你真的是一个口是心非的人 , 爱面子 。

有时候我的忽略会让你觉得没有安全感 , 我真的会改进 !!!

很难解释我为什么会那么爱你 ?? 要是你放弃我的话 , 我真的会伤到很重
说实话 .. 我很想和你走到最后 




要是以后的日子不好过 , 我真的会愿意陪你吃苦 , 这真的不是说说而已 。

天蝎座的你很需要别人在乎和关心 , 再怎样保护自己 , 也会有脆弱的时候 ,
当你在受伤的时候 , 不要爱面子了 。我愿意把我肩膀让你靠靠 !!!











Don't let the noise of others' opinions drowns out your own inner voice , and most important , have the courage to follow your heart and intuition
要让别人的看法淹没了自己心底的声音 , 最重要的是 , 要有勇气跟随自己的内心与直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