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oon Liew Diary's # Thanks For viewing My Blog { Follow | Dashboard }

2010年8月30日

无聊的一篇

決定了 , 今天一定更新一篇長長的 : )
因為我有很多東西要寫


今天終於有那個mood寫了
大家慢慢看 ~ Yeah



時光倒流回去8月21日

前一天 ,我的老公約我去看戲
沒有考慮 直接去了


我們有叫埋薇薇 【 尛蔚
他本來說可以 ~ 可是到最後 , 放了我們飛機 = (


補完習 , 直接沖去 ~ : D
還叫埋麗珍和潔欣


我們去看了龍鳳店啊 …
不錯下 ~ 搞笑啊


看完了 ~ 我們去走走咯 : x
陪潔欣小姐買東西
我還跟老公買了一雙的鞋子




我是超級可憐的 ,當了他們的傭人
手上大包小包的 x))




8月25日

我們去了新開張的Ice-room
吃我們的lunch : x



忽略帶過啦 … 懶惰寫了啦
Please 原諒吶






這個啊 ,
超級好吃的相信我 xD
嘉敏不會騙你的啦 ~




大家都:這照片放了

肯定毀了每個人的Images x ))
這個是真的 ,我們的真面目就是這樣咯 ~


嚇到了吧 !!!


最後 ~ 最後
這個星期六的 `` 我們又去吃



這次是pizza :P


去的人有
我,祖嫣,詩苓,潔欣,還有美燕


感覺不錯下,聯絡感情 : x






大聲說:我們是豬嘴代言人 ~ x))
很愛Bi seh 唉 …





和祖嫣回家的時候 ,
依然也在拍 = = "自恋就是这样


这篇也是马虎马虎的更新
敬请原谅啊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