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oon Liew Diary's # Thanks For viewing My Blog { Follow | Dashboard }

2010年8月27日

饑餓30

【 14/8 15/8 】

說真的 , 很懶惰更新的說 :
所以 ~~ 決定要忽略帶過 Please 原諒


按著手上的電話 ,看著饑餓30拍的照片
真的勾起在營里的回憶 x)
好不捨得那2天1夜的相處 = =


最捨不得還是最關心我們的小隊輔
不管在什麼時候 ??? 他們都會無時無刻陪在我們的身邊
在這裡 , 真誠的對他們兩說一句謝謝


回的時候 , 帶著的是 ~~ 一絲絲的美好回憶


遊戲的過程中 ,
我感受的到大家對我的呵護 ~ 我愛你們


高雄這名字大家都很熟悉吧 ...
這名字也成了我們的團名 ,
希望以後大家都不會忘記誰曾經是高雄的隊員 :)



照片分享 …




看, 在學習手語的時候
也深深感受到 ~ 歌詞里的意思 T.T
感動非常 …



製造瀝水器的過程,讓我永遠忘不了 x ))
雖然當時頭上頂著大太陽


最令我佩服的是 :
佩芳,啊苓,還有潔欣

因為他們爲了 【 義氣 】 這兩個字
放棄了當有錢人的機會 ~ :P






Wuwuwuwu ,高雄Is The Best

這就是我們高雄的口號啦
我發誓這一輩子絕不會忘掉 ,Promise





最後 ,
回家的時間到了 ** 和Tanjung Sepat的拍照留戀
Wuhoo ~


【 22/8 】 ~ 倒數日


見識到非常大的舞臺 ,也親耳聽到歌手的歌聲
尤其是Fish的 ~ :) 柔柔的


小插曲
爲了一些很小的事 ,哭了2次


南南,都是你的錯啦
哇咔咔


最重要的是 ,我說過的事
說到做到 :D 謝謝姐妹們的幫忙
木啊 mwak ~ ~








回的時候,
到了Puchong的shabushabu


你來的話,可以看到
不顧大家不顧形象 ``` 的一面
保證嚇死你 Blek ~~


回到banting,還玩到不夠本
和一小部份的人去M喝茶 x )) Yeah


回到家,累到不成人形
衝了涼 ~ 乖乖上床睡覺咯 ```


這一篇,寫到有點悶
沒寫過程,只寫了我內心的感覺 :P
不像我平時的作風 * 下一篇會更好


最重要 ~ 我沒有忘記這難忘的回憶 `` :P
在我腦海裡 ,這段記憶會永遠追隨我
我愛高雄的你們



為孩子打造無貧城市
Light Up Their Ligh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