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oon Liew Diary's # Thanks For viewing My Blog { Follow | Dashboard }

2010年8月20日

韩家小聚会

哇佬 我拖了這麼久


終於捨得來更新了 xD
原諒我的懶惰



回到上個星期4……
爲了星期5的火鍋,我 祖嫣 薇薇





殺去宜康省買火鍋料啦



不敢相信自己,原來也有aunt的一面
由於我們怕錢不夠
所以就在那邊左算右算: )




買東西的過程中鬧了不少笑話,嘿嘿
回的時候 ** 謝謝潔欣的爸爸載我們回


不然的話,我們要走路回家



看,買了美琪最愛的 【 鳥蛋 】






做aunt的時候,也不忘自戀
我和祖嫣的呆呆Look




星期5,我期待的那天
終於來了



5點半補完習回家 xD
趕快去弄火鍋的東西,忙忙忙


韓家的一個一個跟著來
也有幫忙我啊, Gamxie她們啊



8點開始,大家開始開餐咯 : )_



忽略帶過,真的很懶惰寫
照片就好了




好像很好吃哦,事實上真的是很好吃






你們看,我們的苓苓很忙哦
整個怕吃没有的吃的樣子 = =




最後 最後
來張大合照啦,很有紀念價值,大家拍到很醜啦



大概到11點就散場咯,收收收


晚上,沒有睡到
原因
啊苓,美琪,祖嫣,還有薇薇



都來我家過夜,你們說
還能睡的咩 ???


只有那個啊苓睡到像豬那樣
哇咔咔 xDD




Okok,明天回來更新饑餓30
等我啊


這一篇我忽略了很多



下一篇 … 待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