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oon Liew Diary's # Thanks For viewing My Blog { Follow | Dashboard }

2010年8月10日

我来了

幾天一次過更新,耐心的看下去
多謝大家 xD



星期4,還是一樣Minggu akeademi
在學校一樣放空





不過啊 ~~ 上一篇我提到說會跟美慧拍照

這個我做到了啦 =x 效果不錯,
本人蠻喜歡



照片請看……





滿喜歡的,放2張就够了


其他的事,我全部忘光光




星期5,我沒有去讀書原諒我的懶惰


不過啊,韓家的全部很乖
大家都跑去賺錢




給:
尛蔚,尛妍還有尛杏




雖然很累啦,可是爲了錢,就是這樣的咯




做完工,直接跟家人上雲頂
上到去差不多要到12點多咯 :D



去到 ~~ 肚子餓
就去麥當勞吃東西,可是沒有想到


我遇到一個Fb的女生




過後就打給我的老公聊天



星期6,我的人在雲頂了啦
我的照片






這些照片我很喜歡,
不過都拍到很蒙蒙的,很可惜xD



買了一件小碎花衣服,超喜歡 :P
其他的小細節,我忽略



【 因為懶懶懶



星期日,我依然還是在雲頂
玩玩玩,6點就回了咯



注明:我那2天吃了2餐肉骨茶
肥死我了




到了星期1,我很勤勞有去學校


因為我有個習慣,就是星期1不喜歡去學校
周會上了很久
什麽鬼頒獎典禮,浪費我的時間



在班上 ** 沒什麼聽課
一直在睡覺罷了





星期2,就是今天啦


早上跟我的老公去吃早餐,
也有叫埋潔欣,不過她沒有去



看我還沒有睡醒的樣子








去到學校,也是一直睡
整天放空,感覺到自己去學校是過日子罷了



給我的數學老師

這麼愛靠北啊,看你幾時嘴巴爛
馬海
你是那裡不爽




我怕你下面那條毛啊 ~~~

你有毛,我也有毛
吊你媽geh臭嗨




還有啊 ** 給一個人

哇哇哇 …
你fb很多人哦,還不是你去一個一個yim的



真的夠cheap




超級期待星期5的到來
韓家的說好,全部來我家打邊爐



你們不要把我家給拆了啊 ???




而且他們有很多人都來我家過夜
哇咔咔,肯定通宵



然後,
第2天就去饑餓30,相信大家都會玩到很high

答應大家拍多多照片




期待我的下一篇… 待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