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oon Liew Diary's # Thanks For viewing My Blog { Follow | Dashboard }

2010年8月3日

照片比较多



哈哈 xD
星期一我懶惰,沒有去讀



因為,我不是說了
我星期日跑去賺錢,結果回到家

腳是痛到




只能說一句:〓 錢難賺啊 〓




尛妍老公也是,because她跟我一起賺錢
看得出她很累

不用緊,老婆Seksek





這個星期 ~~
爽死了啦 Minggu akeademi不用上課,


所以今天我去學校超得空的 xD
放空罷了





還有跑去新的blog自戀
看照片 ……



注明:我和尛妍,今天穿拖鞋去學校
還怕到要死 =x 到處躲來躲去








第一張 __________


蔚,布,珈,妍
在那邊辦猶豫啊,不過拍到蠻不錯啦




第二張 __________


還是我們4個,
不開心的時候,有朋友可以依靠

那感覺真的很好 xD




第三張 __________


彩儀偷拍的,稱讚她
滿有技術啦 x)



第四張 __________


依然還是我們4個,不知道在做什麽 ???
我發現到韓家的小孩

很愛Bi She xD




第五張 __________


我最喜歡的一張,本來也是只有我們4個人的
結果剛好有馬來人經過


我就叫他們加進來
沒有想到他們會這麼配合 xD


【 一到九】




第六張 __________


手牽手一步兩步三步四步望著天
看星星一顆兩顆三顆四顆
連成線


這代表我們的友誼不變 =]




還有還有
第七張 __________


我和尛布很Hamsap
去摸尛妍和尛蔚的屁股 xD 哇咔咔



最後一張,
我沒在裏面,因為我是拿相機的那位




小小的吵架 ~~~

今天我的老公Butjiu吵起來哦
有小小的部份是爲了我




只想說:
心情不好,不要拿我們發脾氣

我們不是你的出氣筒





然後給韓家小孩 ♥♥


朋友之間就應該信任
這樣才算是真正的朋友 xD



不管發生什麽事,我只希望可以
攤開來講

不然會誤會加深



還有照片,那就是那是慶功宴的啦

照片源自于:偉德的Fb
隨便拉幾張啦




這張相機我拿的啦 xD

你看我們的偉德,嘴巴有幾大個
Jojoshiteng拍到很美哦




這就是eric的家啦,很大噢


有錢人就是不一樣
照片里,大家都各忙各的




照片的偉德變到很
這全都是因為,要配合我們全部人的身高


人物介紹:偉德,我,佩瑩,文培還有啊芳和她弟弟






明天去學校,我照樣放空

不過答應了美慧乾妹,要跟她合照
敬請期待



8月尾,誰要陪我去sunway
能的人 信息我啊




今天這一篇照片居多
請多多原諒



底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