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oon Liew Diary's # Thanks For viewing My Blog { Follow | Dashboard }

2010年8月2日

我回来了 xD



啊Moon翻類
有某掛住我啊 ????



哈哈 xD
說說下,怎麼變成廣東話了啊

回來回來 ~~~





我已經幾天沒有更新blog了

連Fb也沒有什麽玩,
有也只是一下罷了。



原因:
這幾天,我努力賺錢




你們看,在2天裏面
竟然有200多人來加我 =]


【 一on FB的時候,整個嚇到 】





來來來
時光倒流 ~~ 回去星期5

那天本來沒有去讀的 x)
因為學校有講座會



可是嘞,那個李凌芳
叫我還他

說很急用,爲了她




我不是去學校咯




可憐的啊 --- 不是

是我的老公尛妍
因為我求她陪我去



送一句話給她 ~~

真是夠義氣
我Sek sai你啊 xD




重點是 --- 那天我睡遲了

而且還是尛妍打給我,我才醒
趕趕趕
還是有去學校啦 x)





去到學校,還錢給啊芳
結果她說,那個人今天沒有來

那個錢我沒有很急用
整個人被炸到 ~~~ = =




沒有東西做
尛妍走去自戀



還有,謝謝我的美慧妹妹

因為我的生日禮物
她那天拿了給我



很喜歡 xD
直接拿來拍,你們看






這照片證明了一點
就是,


嘉敏戴眼鏡會變到
很```` `````



PS:謝謝我最愛的butjiu,因為他的電話給我們拿來自戀




晚上做工




然後,

星期6星期日
我都很努力的在賺錢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