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oon Liew Diary's # Thanks For viewing My Blog { Follow | Dashboard }

2012年6月21日

久違了 。



久違了 , 真的是好久沒有更新 



我我我 想說 :我很期待七月份 , 好朋友結婚
我當伴娘哦 , 可以穿美美

可是 。我要花錢啊 , 買禮服 高跟鞋




我覺得最讓我恐懼的是 , 高跟鞋 、

因為我不會穿高跟鞋 ; 本來打算穿平底鞋的 , 可是我太矮了
所以要挑戰高跟鞋咯 :)




這照片是星期拍的 , 那天和朋友去逛街 ♥

回到家 。都要12點了 , 累到要死了 , 可是沒有關係 , 久久一次 !!!
還花了我差不多200多塊 , 買了之後心疼死了 




知道自己的家境不必別人好 , 所以付出的努力當然要比別人多

我的朋友 ; 你們在哪裡 ?? 是時候你們要幫幫我了
ML Online Shop 加入我的網店 。讓我賺點點錢


-
-
-
-
-


有時候 兩個人在一起 , 會因為熟悉 而變得陌生 :)

這句話很有意思 , 好像反映著我和你 。
好久沒有看到他了 , 很想念他


我也不明白我們之間到底出現了什麽問題 ?? 總是覺得我們之間好像有點隔膜那樣







Finally , 我還是很在乎你的啊 !!! XD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