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oon Liew Diary's # Thanks For viewing My Blog { Follow | Dashboard }

2012年8月1日

7月份所有的一切 。



7月份里我非常忙碌 , 忙东忙西 , 压力超级大


忙了朋友结婚 ( 我做伴娘 ) , 又忙那个工作的东西 。
朋友看到我都说我憔悴了很多 :(






又和老妈吵架 , 已经超过3个星期没有说话了 !!!
我是一个很Care家庭的小孩 , 我受不了这种感觉 




7月6号 - 女方请喜酒 

前几晚都没有睡好 , 很多东西都要忙 !!! XDD
连家人都说 ; 好像是我结婚那样



照片带过咯 ....



我的猫样还不赖吧 ??


我的全身照 , 这样的打扮我好喜欢 ; 好成熟



我和新娘子+老友兼死党



我和新郎哥 , 有点胖胖的很可爱


新娘子的婚纱真的很漂亮
 

这张被真真偷拍的 , 感觉大爱啊 :) 



最爱还是这张了啦 , 真真坐在我的隔壁 , 所以整晚一直和她拍照 !!!


我的苓苓 , 好久没有看到她了



又是我和真真 ><



我和姐妹里的钢牙妹 - 子恩 , 小小只的很可爱



我 , 真真 , 和外遇 XDD



最后和Kumiko到家后又再拍啦 , 她醉了 ; 脸红红


那些年 , 我们4个常常黏在学校聊八卦 ; =D



大合照 , 全部姐妹都好漂亮 



友谊永固 , 永远的好姐妹 :P



忽略带过 , 不想仔细更新了 , 下一篇 - 结婚当天



Ling Fang 是我中学生涯最要好的朋友 , 祝你幸福 。
回想起她以前对我的好 , 真的有很多感触啊 !!! 

Ling Fang 你永远都是我的好朋友 , 以后发生什么事 , 我的肩膀的耳朵都愿意借你





当伴娘真的很不容易啊 , 好多东西要弄 。
也因为我的忙 , 让J先生觉得我忽略了他 ; 觉得朋友还重要过他 XDD

我整个无言 == 原来你是一个大醋埕 , 连我好朋友的醋都要吃 。
笑死我了 !!! J先生真的跟其他的男生不一样 


Anyway ` 我还是很爱他 , 也不知道他是不是在我身上下了什么毒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