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oon Liew Diary's # Thanks For viewing My Blog { Follow | Dashboard }

2012年8月28日

送嫁日+男方请酒



8月13号 , 送嫁日 



前一晚在 Ling Fang 家 Meeting , 
每个姐妹都到 , 游戏都想好了 。

只是想把新郎的兄弟们整得更加惨



呆到大概凌晨2点多才回家 , 做伴娘的我失眠到早上5点才睡下去




-
-
-



7.00am 睡不到3个小时就起床了 , 好累


准备好了叫建明来载我 。先去拿糕点之后就去载
Viki & Riiko & Kumiko

其他的姐妹自备交通自己去



我们的早餐 肉骨茶/刹肉 吃到一半 , 电话打来催了 . :)
随便吃一吃 , 浪费很多 。直接走人







我的2嫂也有过来帮忙 ,  我还被其他的姐妹说
今天好像是我结婚 >< 晕 ~~



9.00am 新郎哥来接新娘咯 。!!













我和Viki 赶快去拿开门红包




Wow ~ 新郎哥果然不吝啬 , 为了我的好姐妹愿意花钱 :D






兄弟团果然人多势众 , 当然我们这边姐妹也不是省油的灯
下来  , 开始玩游戏了哦 


第一关 :梳油头 , 没有几个兄弟敢挑战 
因为为了要帅 ==






第二关 :当妈妈 , 感觉兄弟害羞放不开
让男人体谅女人当妈妈的辛苦






第三关 :可爱10连拍  大家都好可爱啊







新郎哥也玩埋一份哦 。


第四关 :种草莓 
这关我笑死 , 因为有人真的以为要中真的草莓 @@





最后兄弟姐妹们的合照 



要求兄弟和新郎为新娘唱林忆莲的 - 我愿意


之后要猜那个嘴唇是新娘的 , 我的是第一个 
哈哈哈 XDDD 


我们最漂亮的新娘子 , LingFang 



念完爱的宣言就可以抱得美人归啦 , 哈哈
新郎哥说我写的爱的宣言好长 






-
-
-



忽略带过 , 懒惰写了 

到了新郎的家 , 新娘向对方长辈喝茶 , 请看照片



在车上的时候 , 4个人 。建明 & 崇鑫 & 真真 & 我




这小朋友好可爱 , 胖嘟嘟的 。




我和LingFang的合照哦 , 嘉敏在这边真心祝福你永远幸福 




姐妹和新娘子的合照


晚上 在新田记 , 大家都盛装打扮 。也会忽略带过
看照片哦 , 每个姐妹都很漂亮




我和真真小姐 


  

大家干杯 , 饮胜 。Yahoo ~~~




又是和真真小姐 , Hahaha :D





喜酒中的照片 , LingFang妈妈还说那天我的打扮好好看 。暗爽 



被偷拍我也不知道 == '''







我非常喜欢这张照片 。和95的小弟弟合照 ,  因为很瘦
他妈的 、他的脸很成熟





已经减少了很多 , 都忽略带过 因为很多小细节写出来的话会写到天亮啊 !!



=


当伴娘真的很不容易 , 真的会怕了啊 >< 好累
不知道下一个结婚的姐妹会是谁 ??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