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oon Liew Diary's # Thanks For viewing My Blog { Follow | Dashboard }

2012年8月31日

8月份。


標題:我的8月份 。


現在已經是8月31號 , 我知道我現在來更新我的8月份好像很遲了哦 
沒有關係 、我有來補貼就好了啦 !




-
-
-




這個8月份我就開始沒有工作了哦 , 名副其實的失業 ><
辭職的原因是因為9月份要去當兵 , 

想提早一個月在家休息 、把自己的身體養好 。本人身體超弱




一天一天的過去 、我在家快要悶死了啊 。




-
-
-




8月份也是Hari Raya 。

正是因為Hari Raya , 搞到徐先生忙到連陪我聊電話的時間也沒有
但是沒有關係 、他的工作比較重要

也知道他在工作的時候壓力很大 , 辛苦你了 :((







8月19號 - :D

和徐先生約會去啦 , 我們跑去了Jusco看電影 。
Hantu Gangster



我的評語:★★★ [ 滿分5顆星 ] , 這就說明了只是不錯




當天小紅又來找我 ` 荷爾蒙失調 。走到一整天腰酸背痛
整個人臉青青 、要死要死這樣

晚上 。和徐先生去吃火鍋 , 巴生鎮鎮好 =)





和徐先生的合照 , 我愛你  Mwak ^-^



晚上回到家 , 又和Kumiko跑去喝茶啦 。Jessy也有在 !!
腰真的很酸 , 佩服自己還能跑去喝茶


忘了那晚幾點才睡覺 ??? 




-
-
-




8月20號 , Selamat Hari Raya 。



重點是和徐先生在一起的第4個月 , 我沒有陪他 。=) 

我和Jessy跑去做Viki的電燈泡 ` 我們去了Mid-Velly  
他媽的多人 , 我們分開走。Secret Recipe 是我們的午餐 





6.00pm進場看Step Up



我的評語:★★★★★ 滿分 、太贊了 Bravo =]



做別人的電燈泡感覺蠻不錯 , 我們3人的合照
少了美瞳真的感覺怪怪的 。自然就好



Friendship Forever







晚上到Banting已經接近10點了 , 去阿芳的店解決我們的晚餐 ^-^


歸家的時候真的好累啊 , 因為也是小紅的關係 。
身體的狀況真的是很差 、我差點要去看醫生

這都是生活模式倒反了的關係造成的 , 親愛的朋友們 , 睡眠時間不可以日夜顛倒哦 




-
-
-





要來的始終要來 , 那天郵差送信來的時候我還在睡覺 。
結果辛苦了自己還要特地去Mes那邊拿

告訴自己:3個月很快會過







我最親愛的朋友們 , 不要忘記我哦 。徐先生你也是啊 ><
最重要的是 、那邊沒有家裡的味道 。

真的怕自己不習慣 , 幸虧有Kumiko陪我 , 她跟我同一個Camp !


下個星期就要去買好日常用品和做身體檢查 ...




-
-
-





裸色指甲油我大愛 我沒有這麼好的技術涂到這麼漂亮
謝謝婉玲小姐啊 , 嘻嘻 ` :D







最近都很有Mood寫部落格 , 我也不知道爲什麽 ?
暫時就寫到這裡啦 。我還有很多很多很多的東西要更新哦 , 

你們要等我哦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