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oon Liew Diary's # Thanks For viewing My Blog { Follow | Dashboard }

2012年9月3日

7月15 , 拜拜 。



8月31 , 农历7月15 



-
-
-



我家是客家人 、所以提早了一天拜拜 。

可是那天我还是很早起床 , 去徐先生家帮忙他的啊嬷 :)
东西太多 ` 怕忙不过来 


6点就起床了 , 徐先生7点才来载我 。晕 @@








在他家帮头帮尾 , 虽然工作不多 。

可是事实上是真的还蛮累
在想 ; 如果是他啊嬷一个人做到完 , 怎么忙得过来 ??  



大概10点这样东西才全部弄好 , 就吃我的早餐  XDD
吃完了马上叫徐先生载我回家 。我真的很累很累





回到家就直接爬上床搞搞猪了咯 , 睡到下午3点才起床 。



-
-
-



下午4点陪婉玲小姐去洗车 , 洗车隔壁就是那个Saha Coffee Shop 
肚子有点饿 ` 跑去吃我的午餐 ! 



我和婉玲小姐的洗地拖鞋 , 也敢穿出来 == '''



Wabiang ~ 我的素颜样 , 我几时才能恢复以前的青春 ??




我和婉玲小姐的第一张合照 , 没有想到是素颜的 




我的休闲Look [ 睡觉Look ] 痘痘很多




那边的食物喝饮料物有所值 , 好吃 + 好喝 。价格合理
Ah Moon 向大家推荐哦 :D








这一天啊Moon就轻轻松松的过去咯 , 最近更新博文的心情很有 。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 还有下一篇和朋友去Dating的哦 


希望我当兵回来之后 , 你们不会忘记还有我的存在哦 ?? XDDD









下一篇 ; JJ Dating 篇 , 各位敬请期待哦 ! ^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