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oon Liew Diary's # Thanks For viewing My Blog { Follow | Dashboard }

2012年5月8日

是我 ♥

Hey , 我又心血来潮上来更新了 





我的FB新的个人头像 , 旧照来的 ` 



近来的生活过得还是差不多 , 上班下班 、再不然就是晚上跑去喝茶 。
一天过一天 ; 还满喜欢这感觉




但是 。最开心还不过是 我的薪水起了 , 这真的是他妈的开心 
可是没跟家人说我的薪水加了哦 , 因为知道了 ; 家用要给多一点 ^_^






=





我 , 燕虹 , 嘉雯 , 啊喵 还有 ET 疯了 , 跑去 Gold Coast 喝酒 
年轻人的疯狂果然真的是不是说说而已


本来心想我家男人又会说我 爬爬走 了 , 可是他没说什么 ?? 可能是因为我是跟他妹出去吧 !!!








原来 , 结婚并不是两个人的事 , 而是两家人的事 。


曾经的我天真的以为 ` 只要2个人彼此相爱 ; 什么事情都不重要了 
所以现在起真的要好好的计划未来 。( 感觉我自己好像很渴望把自己嫁出去 )













我家男人 ; 我真的很爱你啦 , 必须要说你真的要体谅我的想太多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