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oon Liew Diary's # Thanks For viewing My Blog { Follow | Dashboard }

2012年4月28日


=


我开了新的FB户口 , Ah Moon 。重头来过
赶快来加我啊  感激不尽啊 :)


然后 , 为了赚钱 ; 我搞起了网店 
之前有搞 , 不过只是随便弄弄 。这一次是真的很有心




Cuties Love Fashion House 加入我的网店 , 祝我生意兴隆 






哈哈 , 你们看 ; 刘小姐分中分 是不是 很好笑 ??



=



头头看起来很呆 。不过看久了还不错啊 
等待我的刘海 可以快快长 XDD



还有 , 谁有没有穿的衣服想要卖 ? 可以联络我 ,
我会帮你放在我的网店卖哦 :)







徐先生 ; 
我爱你的心依然没有变 。 随便更新 ` 敷衍你们 ~ 哇啊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