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oon Liew Diary's # Thanks For viewing My Blog { Follow | Dashboard }

2012年4月25日

♥ My Lasted


我最近过得还是一样 , 谢谢关注我的各位 


=


多了一个名份 。真的是有差的咯 , 我再也不是一个人
( 我没有在炫耀的意思啊 )

喂、你等着看 ; 我会让你感受到我对你的好 






我真的可以为了你 , 拒绝所有的 暧昧



你对我的承诺 , 我收到了 !!! 听了整个人到睡不着啊 。
我对你的信任 , 也绝对是 100% , 我不担心你会背叛我 !!! XDD


Wow .. 我的好朋友就要结婚去了 , 祝她幸福 
好期待啊 , 因为我不是做姐妹 , 而是做伴娘 








最后 ; 给你的 孙莉珍 小姐 ; 再靠近一点点 就让你牵手 再勇敢一点点 我就跟你走 - SHE 恋人未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