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oon Liew Diary's # Thanks For viewing My Blog { Follow | Dashboard }

2010年4月30日

补习ing.....

今天在学校一样上课
没事做!!!!!!!
一直做功课罢了

终于放学=]
就搭巴士去吃
跟weiwei她们丫 ~~~~~
我们去吃了pizza

总共吃了50++++

回到家,赶快冲凉
因为要补习啦
补acc啦
了啦 ~~~~~

过后..................................
做我隔壁的佩芳小姐啊
搏命拉我拍照啦 !!!!!!

ing

\


/


\


/


爱这张,看我几专心 =]



这张也不错 !!!!!



接下来,bi seh,哇咔咔

有时候真的beh tahan自己啊 ~~~~
5点半,
终于放学啦 ^^

回到家,就睡咯
累累累

哈哈^^
有没有发现到......
我的背景又换了颜色
我就是屁股痒

昨天说喜欢白色 ~~~~
今天又说喜欢黑色
女人就是善变的啦
赫赫

I Black

还没有完,继续
也是照片 ^^
特地弄给我的宝贝家人的 !!!!!

\

/

\

宝贝们....



\

/

\

家人们....



看我blog的人,
有没有注意到..........
每一篇都有放照片

那是因为 ~~~~~
照片的话 *** 看了就没有这么
我说的对不对???????

最近的我
好像每天都很有心情打blog
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啦 !!!!!!

期待明天啦 ...............
啊芳又去看戏
看 ~~~ ice kacang puppy love
听说很好看,很感动

老婆可能也会来找我噢

大家等我更新
下线咯 ~~~~
掰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