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oon Liew Diary's # Thanks For viewing My Blog { Follow | Dashboard }

2009年12月8日

SAD~

唉~
现在是凌晨的3.30A.M咯~
MOON还没有睡噢~
我还在想那个人的所说过的话~
MOON真的很伤心~
还真的为了这件事哭噢~
.
.
.
.
.
.
爱哭包
.
.
.
.
.
.
或许你们会觉得~
.
.
.
.
.
.
我好像很会记仇噢~
.
.
.
.
.
.
告诉大家~
如果当你遇到一个~
你已经~
把她当成朋友~
而她表面上也把你当成好朋友的人~
.
.
.
.
.
.
在背后这样说你~
.
.
.
.
.
.
你就会知道MOON现在的心情~
.
.
.
.
.
.
想谢谢3个人~
.
.
.
.
.
.
啊芳/啊苓/还有我的乾妹妹~
.
.
.
.
.
.
她们就一直跟我讲不要理这种人~
我听了~
真的觉得很安慰~
谢谢你们啊~
给我的支持和鼓励~
.
.
.
.
.
.
MOON会尽量不去想~
那个人讲过的话~
下次出去~
看到她的时候~
不会跟她说话了~
.
.
.
.
.
.
.
.
.
.
.
.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