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oon Liew Diary's # Thanks For viewing My Blog { Follow | Dashboard }

2010年6月1日

我翻类啦

好好好 ~~~~~


足足几天没有上线
大家有没有Miss Moon?????


相信大家一定很有啊Moon的心
你们一定有想我
对不对????


okok
这篇一定长长
有很多东西要!!!!!!


那天啊佩上线
发了上次gotong-royong拍的照片
post一张给你们看


将将将将
这个就是我去年的同班同学


她叫 ---- Butjiu 眼睛



是不是很可爱啊?????
这照片完全original

因为
no edit
no wear lens


嘉敏去学校不戴lens的
所以在学校就可以到我的


真面目XDDD


哇咔咔
下来下来
谢谢一个人
那个就是洁欣 =]



有没有发觉我的blog
多了很多奇奇怪怪的东西


我没有酱pandai
是她弄得
所以我才说要谢谢


洁欣 *** terima kasih啊
A.Moon you




回来回来 ~~~~
post我之前的照片啦
有米有很性感?????


baobei helene 说这张比较好看
所以就放大大张给你们看 ^^


爱上我脸上那颗花上去的美人痣
想问下
不知道化了上去
我的桃花运会不会变好hor????


其他的照片.......................







告诉大家我没有上线的原因
因为
我的外婆去世


星期6知道后
马上赶回大舅家
在cheras


直到刚才才到
丧礼办了4天


这4天里 ~~~
睡不好 *** 又吃不好
刚好又遇到小红
肚子就一直痛


幸亏有疯老公的安慰


最近跟老公很sweet噢 !!!!!
看照片啦


时间:半夜4点
地点:在路边







我们的影子



我们的鞋鞋 :)


我们2个不睡 XDD
在街上跑来跑去
不怕给坏人捉去噢


还有还有
我很


眼睛都肿肿的
不过不要紧啦
sweet sweet的回忆


星期①和②都没去
外婆去世的关系


所以我试都没有去考
可是啊 !!!!!
已经叫啊佩留答案给我了
哇咔咔 XDDD


明天虽然没有上课
可是我有滚去学校
如果我再不去的话
中信


学校规定连续3天没去
就寄信回家啦 !!!!!


最近家里也发生了很多事
觉得超
我又不能解决


放假可能没办法出去了
因为某事啦 !!!!!
抱歉了
我的朋友们


最后
告诉自己 **** 不要想太多
没事的


okok~~
晚安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