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oon Liew Diary's # Thanks For viewing My Blog { Follow | Dashboard }

2010年5月27日

520朋友

朋友们...
宝贝们...


爱你们噢 =]



虽然520已经过了 ~~~~
可是我还是想说


朋友们 520


这照片里的不是在学校的朋友
而是大家没有看过的
所以今天特地弄一张给大家看


然后 *** 你们看到了没有
是不是很开心????


然后
那张化妆的照片
我post上我的Fb了啦 !!!!!


很多人说很成熟
不然就说很


那些留言 *** 我看到了
也要谢谢大家的评论


我今年16了咯!!!!
穿着方面
是不是应该要成熟一点了啊
这是Jessy给我的建议


所以 ~~~~
今天起 , 我就要向成熟迈进


可是 XDDD
这句话我在学校说过
结果啊
就被我们班的那geng



嘉敏,你离成熟越来越远啦



听了之后 ~~~~
我是气到
哇咔咔 XDDD


okok ** 这个不提
现在我肚子很饿
谁要给我吃啊?????


还有明天
我有去东禅
又可以看到我很多朋友
开心Ing


最后
下线咯 ~~~~
因为我要去煮东西来吃了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