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oon Liew Diary's # Thanks For viewing My Blog { Follow | Dashboard }

2010年7月8日

7/07/10 Wednesday


依然有会议通话 xD
不过到3点就关了



可是 ** 我依然是通宵
做我的sejarah nota

(PS:星期3就要交了)



6点跟尛杏和尛妍去吃东西





结果 =x 我们吃完了
那个尛杏都还没有来 ~~


放我们飞机,其实是她有事
等她等到7点就走人



结果去到学校 ** 被记名
说我们迟到




Skip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在班上是累到 ~~~
直接趴下去睡



我整个人心情很不好,或许是
睡不够的关系 >.<


粗口乱出
坐我隔壁的祖嫣淑明
一直叫我cool down




到了最后2节,我飞出去练习唱歌
准备星期日的合唱团




练到4点才可以回


叫朋友妈妈放我在美容
因为我要洗脸
2嫂一早就在那边



xD 那个姐姐说:
我的痘痘很多




哇哇哇 !!!!!
挤痘痘的时候超痛,差点就要哭出来了


要怪就怪自己
通宵到4晚



洗完了,回家直接睡到10点
起来看戏看到2点又继续睡



------------------------------------------------------------------------------------




8/07/10 Thursday


今天 ~~~~
充足的睡眠让我非常精神



而且
今天我的声音变到跟祖嫣一样了

【 鸭子声 】




我也不想,
没有猜错的话 =x 应该是昨天唱歌唱到太用力了



下课过后 =]
一样去练习





【 声音沙沙也是照样唱 】





团员们都很享受练歌的过程

很开心
很搞笑
很合作



明天家长日
本来不打算去学校 ~~~


可是要练习没有办法





啊Moon曰:

SMK TD 的
大家要加油
我们是可以的




给你们看一张照片

星期一迟到呆在天桥拍的照片 xD
我和洁欣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底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