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oon Liew Diary's # Thanks For viewing My Blog { Follow | Dashboard }

2010年7月9日

昨天说了:今天家长日



不会有人帮我拿
2嫂要做工,妈妈又没有交通


曾经记得小学的成绩册
是爸爸帮我拿的 =]



说到这里 ** 有点鼻酸
因为这让我想起了我爸





早上和尛杏尛妍去吃早餐
_____ 雞飯


每天去吃早餐是我最近常常做的事


吃完了,
原本要搭巴士去学校



我们很幸运,遇到了一个好人
谢谢你了啦 !!!!!






学校一上课开始_____
就开始练唱歌练到下午4点 =]



所以现在喉咙已经开始痛了
T.T
声音沙哑的情况比昨天还严重



只希望 xD
星期日的时候,,我的声音会回来
把我最好的一面
让大家看到 ~~~



说真的 =x
今天的心情不是很好 !!!!



原因
和妈妈吵架

我真的不想的 ~~ 是媽媽的無理取鬧 T.T

她認為我這麼遲回家 ** 是去玩





事實上
我真的是在練歌 =]



我很不明白我老媽子到底在想什麽 ????
根本就和她溝通不了




我是你的女兒,不是你的出氣袋
平時拿我來罵
我已經靜靜的,我靜靜


不代表我承認我錯
那是因為 ~~~
我不想家裡每天有吵架聲



我今年16歲了 =x
感覺上覺得自己已經長大了


因為現在要開始慢慢的
自己承受壓力
自己要面對現實




啊芳的信息讓我知道 ~~~
我還有朋友關心我
謝謝你 !!!!



剛才和尛妍,尛詩,尛琪,尛杏和尛莨
會議通話



其實 ** 我很想繼續聊下去的
可是自己就是沒有辦法再講下去
心情完完全全沒有



最後選擇掛斷



不還意思啊韓家
陪不到你們
對不起




好好好 ~~~ xD
隨便更新

下線去咯




明天7點就要起來了
要去大公園練我們的合唱團
SMK TD的
大家加油啊,我們可以



原本下午要去ssasleo club
結果沒去

因為3點要做工
而且要呆在家裡顧小孩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底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