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oon Liew Diary's # Thanks For viewing My Blog { Follow | Dashboard }

2010年7月13日

青运杯

大家都努力,終於沒有白費
SmK TD的 xD
恭喜啦


3支隊伍的練習時間,絕對沒有超過2個星期
大家都沒有把握可以完整的呈現表演


但是參賽者全都相信彼此 x)


這次的比賽讓我感覺到 ~~~
比賽不是在乎 【 輸 贏


而是在乎過程



不只這。。。。

這次也讓感覺到
大家合作
付出努力
享受過程才是最重要的 =x


看照片 …………







很驚訝的,沒有想過
我們學校竟然得了總冠軍



大家都開心到 x)
尤其是我們的張老師 ~~
這讓我明白到華文對大家是多么重要



其實我的情緒到現在還沒有平復
因為那種感覺真的讓我忘不了。
High High High



也謝謝大家的努力
愛SMK TD


而這次的比賽 =]
讓我在中學生涯擁有一段美好回憶
我會永遠記得 ~~



這一篇我特地寫成這樣
有點悶,別怪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