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oon Liew Diary's # Thanks For viewing My Blog { Follow | Dashboard }

2010年7月14日

我最愛的 -- 【Butjiu 】

昨天依然一樣會議通話 xD
不過啊 ~~~ 林老闆把電話放著



給我們自己講 ,一個小時半之後
自動關了
之後大家就開Msn來聊



今天跟往常一樣
早上跑去吃早餐 ** 與平常不一樣的是
我們今天去吃麥當勞



M的早餐,不錯下 !!!!
看照片.......





吃完了 ** xD
去等巴士,我們還是再拍


自戀就是醬 --- 【習慣就好】




搭巴士去到學校,TD的校門還沒有關



可是SSaS的已經關了 xD
身為她的朋友
我們講義氣,陪她等到周會上完



所以啊 !!!!
我們站在天橋等






Ssas的周會上完了
我們進學校咯 =]


重點是 ----
我們還是沒有被記名 ~~~



下課的時候,我呆在班上睡覺。
上課了,就跟祖嫣去廁所
也拍了一些照片



還拉埋我最的 【 Butjiu 】

看看看




最後面的那幾節 ** 沒有上課
因為馬來人要去聽講座
xD 不用上課



Bobek就够了 ~~


過後我又去找我最的 【 Butjiu 】
拉她拍照 =]



你们看 ~~
的 【 Butjiu 】是不是很可爱


超爱这张照片的






这一张也是 =]
搞怪是我们韩家会做的事



喜歡這張的 ♥♥



最後這張 ** 我本來有放在Fb的
結果嘞 ~~~
那個薇薇死都要我洗



總結:
愛今天拍的照,尤其是跟 【 Butjiu 】的
她擺的Pose都很Yeng哦 ??





最後


不管你們是我的誰 ???
我都愛你們


韓家的
達令 -- Fang
唄吡 -- Ling
老婆 -- Elaine
老公 -- Pigsmoke
外遇 -- Viki
寶貝 -- Helene
衰佬 -- Jessy



特別給林老闆最愛你了




這篇以照片帶過,
希望下一篇會更好 Yeah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