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oon Liew Diary's # Thanks For viewing My Blog { Follow | Dashboard }

2010年7月17日

4天一起更新

0715 _______ Thursday


這愉快的星期4,早餐沒有去吃
所以啊 _____ =]
可以睡久久咯 !!!!



放學回家去了M吃午餐
本來不想去的
最後還是去了
因為凌芳說要請我吃 xD



結果那個凌芳沒有帶錢
(PS:自己出自己的)



感覺上 ~~~~
最近跟潔欣祖嫣變到很好
在M的時候,什麽都可以講



我們還遇到林老闆
他還請我吃冰淇林 =x
多謝了啦,Arigado



其他的事 ** 我忘了拉
【 Because我得了健忘癥 】


底N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0716 ________ Friday


讀書日,可是啊Moon很懶惰
沒有去讀書



原本有去的啊
可是講電話講到太晚
累到不行 xD
而且我的老公祖嫣啊,沒有去學校



哎喲 ____ 這個星期啊
我已經2天沒有去讀
在這樣下去 ** 中信啦


【因為‖我幾乎每個星期都有一天沒有去學校】



睡到差不多一點才起來
起來的時候,看到很多信息
其中一封是我家衰佬
她叫我陪她去吃早餐



(可是對不起啦,那是我還在睡覺) xD



過後 ~~ 我又信息他
約她去吃我們的午餐
我們又去了,哇咔咔 xD
連續吃了幾餐都不會閑



那天我跟衰佬很有默契哦
我們穿了 _____ ♥♥
同樣灰色的T-shirt
一樣穿短褲
還有一樣顏色的人字拖



吃完了,我回衰佬的家
還拉她拍照 ** 喜歡
什麽樣子都有 ~~~~




我很愛她 ** 哇咔咔 xD
♥♥♥ ____ 偷偷親她
可是她卻不要配合我



哎呀呀 T.T
我家衰佬很壞啊 ~~~
捏我的臉啊 *** 痛痛了啦 ♥♥♥



我最愛這張了啦 ____ ♥♥♥
可是那個衰佬不知道在做么 ????
xD 咔咔




我們現在在當洗髮精代言人
很適合啊 ~~~ xD
Yeah♥♥




搞怪的照片當然也少不了啦
因為這才是我們的專長
哇咔咔 =]



衰佬,我在想念你啊
知道米有 ????
_______♥♥



我们在干嘛 ???
想念对方 ???
几时开始变到这么有默契 ???



太阳太晒了啦 ♥♥
照到我们眼睛都开不到了啦
嘿嘿 xD



最后啊 ~~~
送上我的自恋照xD
没带隐形眼镜就是这样的啦



晚上,去了庆功宴
eric家 ______ 大家都玩得很high
那天拍的照片我都很喜欢
要谢谢廷如


也要谢谢michella的爸爸
载我回家啦 !!!!



忽略带过 …………
懒懒懒


底N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0717 _______ Saturday


早上起来补习 xD 一百个不愿意起床

可是 Bo Bian
补习费给了的啊 ~~~



好不容易终于放学
大家都还没有吃早餐



所以跟了薇薇潔欣,還有祖嫣去吃
我們去了金嫂
第一次去 ** 那個板面很辣啊



那3個人還幼稚到要跟我玩捉迷藏
還小,不能怪



回到家 xD
睡覺睡到6點,工都沒有去做
而且還頭痛



晚上就跟家人去喝茶
很好吃啊 ~~~ =]
可是我全程都很冷


感覺到自己應該是要生病了
一回家 ** 就跑去睡覺
被被蓋到很多
還是很冷


底N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0718 _______ Sunday


剛才和家人去了mytaste吃早餐



我很愛和家人相處
因為我知道親情很重要
要好好珍惜


I My Family


補充 ~~~
在這裡提一下我的唄吡苓
因為啊 !!!
她吃醋了,說我在blog沒有提她
一直講我和我的衰佬



所以 xD
現在提她咯,吃什麽
你的潔欣
我一樣很


完完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