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oon Liew Diary's # Thanks For viewing My Blog { Follow | Dashboard }

2010年7月18日

我沒有感情問題

我又来更新了啦 xD


啊Moon曰:
【 我没有感情问题 】





这个是真的啊 _____ ♥♥ 感情困扰我从来米有

因为 ** 我的老公很疼我啊





我有2个老公
一个是MoMo ** 一个是XiiaoYan

她们都开了部落格啦 xD




這個是祖嫣


這個是MoMo
http://lkc-momo.blogspot.com/




记得去看看啊 =]
帮忙冲冲人气啊 ~~ Gamxia大家啊 =x

________________ ♥♥♥





今天下午又在追戏

Oh No xD 我的星期天就这样过去了

不过那戏真的蛮好看【 福星到 】





剛剛會議通話完
祖嫣潔欣還有林老闆
聊了一大堆有的米有的 =x Boom到 ~~~

我靠( ‵o′)凸





現在已經很晚了 ** 我還沒有睡

明天你不知道要怎樣打敗我身體內的 --- 【 愛睡蟲 】

因為下午啊,我還要上華文班
嘉敏Gambateh





哎喲 o(︶︿︶)o唉

隨便來更新了啦,不知道在做么 ???





下線啦 **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