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oon Liew Diary's # Thanks For viewing My Blog { Follow | Dashboard }

2010年1月5日

开学了咯~

...今天已经是6号了...`哇靠`
我读的那间不懂是什么学校来的~
到现在都还没有分班~
气到啊~
我们学校跟其他学校比起来~
真的很不好~
[ 我想 ] ....\其他学校的~
现在已经分班了吧~
所以~
我这几天去学校~
...都只会做3件事...
  1. ...跟朋友哈拉...
  2. ...听老师讲废话...
  3. ...老师讲话的时候...我在睡觉...

`````其实``````

...这几天不想去学校的...

可是老师就说

##如果没去的话##

...''有什么事情我不负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