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oon Liew Diary's # Thanks For viewing My Blog { Follow | Dashboard }

2010年1月5日

不开心的事

---隐形眼镜---

...我的隐形眼镜... ^^它的寿命很短噢^^ '''那副隐形眼镜'''
>>我买了不超过半年<< ~~它就离我而去~~ ……这也要怪自己啦…… 这么粗鲁.... 算了* 再买过好了'''''

---课业---

```呜呜呜~~``` >>我到底能不能进到数学班<<
... 进不到的话 ... [没有办法] ... 就唯有转校了T.T

---朋友---

''' 很希望可以汉你们同班 ''''' .... 因为这样... 我才可以汉你们一起生活...
<<<希望我的愿望可以实现>>>

^^...废话说完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